歐洲進口品牌 POLISH FAMEG Furniture 設計款 A-5910 溫莎無扶手餐椅 - 原木色 


材質: 櫸木

尺寸: W43.5*D51*H85/ SH46 CM

產地: 波蘭


NT6,800
規格型號 CH0165
庫存狀況 1


A-5910  溫莎無扶手餐椅 - 原木色

品牌介紹:

FAMEG,致力於開發出聯繫人類和自然之間,最優良的傳統工藝家具。

熱情地創造獨特的收藏品為其使命,使居家環境的風貌雋永且值得傳承下去。

FAMEG的價值觀是: 製作出恆久不變的產品。如同企業的經營發展。

 

 

歷史沿革:

「我們擁有優良的家具生產技術,其源自於19世紀一位名叫Michael Thonet的維也納籍發明家,他採用一種獨特的彎木技術。

之後於1881年起,開始為Thonet生產產品,以拉多姆斯科為基地開始發跡,逐漸成為彎木家具系列的先驅。

一個世紀以來,我們以其獨特、輕巧的特色聞名於世且持續發展至今,承襲了其驚人且永恆的工藝技法並超越了世代的考驗,

也使產品足跡遍布全球。」

 

 

獨有技術:

FAMEG使用獨有製程生產製作家具。其優異的彎木技術為FAMEG的品質保證,並享有全世界客戶的認可與愛好。

這要歸功於優良的原木材料、現代科技輔助,以及對品質的高度重視與堅持,使FAMEG能對任何產品細節臻至完美。

 

 

米蘭國際家具展:

儘管FAMEG身為傳統工藝百年老店,對外也以積極的態度接觸和參與。凡舉國際相關的家具大展,FAMEG都不會錯過。

圖為FAMEG於2016年的米蘭國際家具展( SALONE INTERNAZIONALE DEL MOBILE MILANO 2016 )中的展示攤位。

作為世界家具與家居設計的頂尖展會,全球著名家具品牌都在此齊聚一堂,而FAMEG也列位其中。

如此具有流行指標性的展覽更顯得出其根基之深、實力之厚,更是您不容錯過的絕佳選擇。

 

 


為您提供 與歐美 同步的家具饗宴  

 

購買前 請先詢問現貨有無!謝謝